甚麼都沒有的開端

我又開新網誌了。
因為在Openbooknet開戶有著數,雖然不知道這些著數到底會不會兌現,管他呢,反正成本近乎零,又可以與詠琛、梁進做鄰居。

「麥道舞的進行曲」一直是心儀的網誌名稱,之前用在從來不寫的雅虎網誌上,現在終於正式用得著。
「麥道舞」是韓劇《幻想情侶》(無線譯名《茶煲阿四》)中女主角的別名,男主角取其諧音「乜都冇」(廣東話,意指甚麼都沒有),用來譏笑女主角的橫蠻無理,不可一世。
關於「麥道舞」的名字,曾惹來一番爭論,但與本題目無關,有機會再討論。

撇開含意(每次想起一定笑出來),從字面看,麥道舞,在麥田道上跳舞,多麼有詩意啊!

濫開網誌戶口而隨意廢棄,為梁文道所詬病,曾經在座談會上叫那些人(當然包括我,因為是我提起的)檢討。

網誌要有明確發展方向才能恆常更新。既然寄存商是一個書網,希望以後藉此多談閱讀的事吧。

網誌的介面比Xanga和mysinablog複雜,仍未摸熟,像新居入伙未整理好的混亂,請多多包涵。

About arnoldii

喜愛閱讀的都市閒人,借閱乃讀畢全書的最大動力。
本篇發表於 網上遊 並標籤為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One Response to 甚麼都沒有的開端

  1. 豬兒 說道:

    是有禮物的! 他們叫我去拿, 但我還未有空呢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