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仔《我們的低能婚禮》


馬仔和小圓山結婚了!從他們求婚、結婚到婚後的大小低能趣事,讓馬仔一一道來!

《我們的低能婚禮》秉承《我的低能之道》漫畫系列的無聊作風,在號稱「史上最低能的婚禮」中,將發生在新郎新娘身上的搞笑事完全奉上。

既然馬仔自嘲低能,當然有不少低能趣事:
明天出外拍照,馬仔當婚紗是家常服,穿上癱在梳化,竟幻想穿婚紗吃雞髀,還要覺得「應該幾爽」(P.15)!
試身無聊時,伴娘用捲起的束衣扮花朵,她用束衣當世界盃獎座,發表得獎感受(P.27);
馬仔拆開所有人情,面對一疊疊鈔票,不自覺地扮起賭場荷官(P.121)!

而且百無禁忌:
馬弟不改賤格本色,嘲笑馬仔晚禮服的裙扣是「殯儀之星」(P.13);一家四口擠在的士後座,只有馬仔扣安全帶,卻不停攪擾旁邊的馬弟,再諷「冇意思架,死剩你一個」(P.49);
上頭後已半夜三更,馬弟提議對鏡批蘋果皮(P.54),馬仔居然扮女鬼飄移(P.55)!

雖然鬧出不少低能笑話,但馬仔志不在取笑別人,志在為婚禮留下難忘的快樂回憶。況且有出版社為此出書,有人付鈔看他們的幸福婚禮,可說是除笨有精!

馬仔稱本書的神奇功效在於:「已結婚的會回味結婚時的甜蜜回憶;準備結婚的會更加投入婚禮;未結婚的會想快些結婚;決定不結婚的也會想結婚!」
雖然筆者尚未打算結婚,經過這個瘋狂的低能婚禮後,笑出一身輕鬆,有舒筋活絡的妙用呢!

素來「低能」是貶義詞,但用在《我們的低能婚禮》卻是無上讚美,這本漫畫超級無敵非常之低能呀!呵呵呵呵──!

小札
馬仔《我的低能之道》
馬仔《我的低能之道2》
馬仔《我們的低能婚禮》
馬仔《我的低能旅行》
馬仔《我的低能大肚之道》
馬仔《我的低能湊B之道》
馬仔《我的低能湊B之道2》
馬仔《我的低能之路》
馬仔《我的低能湊B之道3幼兒班篇》
馬仔《我的低能旅行2》
馬仔《癲在低能起跑線》

About arnoldii

喜愛閱讀的都市閒人,借閱乃讀畢全書的最大動力。
本篇發表於 漫畫漫話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One Response to 馬仔《我們的低能婚禮》

  1. 匿名 說道:

    我都有睇啊~~~
    d圖好靚,好好笑
    睇個時係咁笑,牙爸牙媽以為我傻左-0-:))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