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菇《我是空姐--走過「瘋」火大地》

5
誠然阿菇的畫可愛(清新與否則見仁見智),內容不俗(最愛空服行李大解構),只是鄙人曉得facebook專頁《我是空姐》的原因是作者於二O一四年二月號第一百五十期《Cosmo Girl!》專欄抄襲《ellenpedia, the flying encyclopedia》專頁作者二O一一年十一月在Jasco記述的都市傳說,最初文過飾非,在窮追猛打下終於在「道歉」之後再「真誠道歉」

鄙人近乎逢空服專頁必讚,唯獨過去未來也不會讚好《我是空姐》。要不是將寫《香港空中服務員手記簡評之三》,連書也不會看。

About arnoldii

喜愛閱讀的都市閒人,借閱乃讀畢全書的最大動力。
本篇發表於 旅遊人誌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One Response to 阿菇《我是空姐--走過「瘋」火大地》

  1. TSANG Kwan Ling 說道:

    想問一下,你是否有《香港石珊瑚圖鑑》這本書,我找了這書很久了。請問能否割愛讓給我?
    期待回覆,感謝。

發表迴響

